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潍坊市先进团委

2018-03-13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王佳/文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近日,潍坊团市委对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潍坊市“先进团委”。

    本年度,我院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上级各团组织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我院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敬”的大学、打造应用型特色名校的办学目标和发展战略,虚功实做、难事长做,稳中求进、乘势而上,在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团活动、内外宣传、思想引领等方面竭诚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努力打造特色品牌,团结带领广大群团青年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中,在我院跨越式发展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