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市领导姚庆筱、王东宾到我院调研

2018-03-09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王丽丽/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3月8日下午,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庆筱,副市长王东宾到我院就人才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寿光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平、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经济管理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建平汇报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郎德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茂才分别从基本概况、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社会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各自院系情况,并对当前存在的学科带头人和高层次人才短缺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王东宾指出,寿光作为县域金融创新发展试点市,金融业发展空间和潜力很大,可推进的工作很多。下一步将依托学院教学实践平台和人才资源,推动学院与相关机构合作,共同承担有地方特色的课题,引导相关专业师生更多了解我市实际情况,促进教学研究工作和相关学科发展;推动学院与有需求的企业、金融机构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为寿光培养更多本土金融人才。市委市政府把规划打造金融聚集区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并计划于5月份举办金融资本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经济金融界知名机构、专家参加,学院师生要积极参与,通过提供优质的志愿者服务,配合好论坛的召开。

    姚庆筱指出,学院要加大投入,利用桑梓人才计划等多渠道引进学科带头人,聘请兼职客座教授,鼓励广大教师广泛参与学术交流,参与高水平、高层次论坛、国际会议,进一步提升学校实力和办学水平。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