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8-03-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杨秋红/文 李航/摄 责编/张媛 点击:

   

 

     [本站讯]3月7日下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办公楼中心会议室召开,妇委会主要成员及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副院长李美芹,工会主席张金宝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轻松融洽。与会代表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青年教师成长、女教职工活动的组织开展以及女性健康等方面,说经验、谈体会。座谈中,大家还就如何充分发挥我院优秀女性人才的引领作用、培养提拔优秀女性干部、加强学术交流、推动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

    李昌武代表学院院务委员会向参会女教职工代表和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并要求会后各相关职能部门立即着手落实。李昌武指出,近年来,我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办学实力稳步提升,离不开女教职工的爱岗敬业、勤勉尽责和默默奉献,女教职工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和魅力风采。李昌武强调,群团组织的生命力、凝聚力及价值的提升离不开活动的组织。妇委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多组织开展有益身心的活动,逐步实现常态化,并及时跟上奖励,推动我院妇女工作再上新水平。   

    最后,李昌武寄语全体女教职工:一要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巩固并坚守高校这一意识形态主阵地,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为学生做表率,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发展;二要讲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重责任、尽义务,做品德高尚、富有涵养的女性,孝敬双亲、育好儿女、经营好家庭,享受优雅、幸福的生活;三要讲事业。干好事业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现,广大女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干工作,珍惜平台创事业,在努力工作中实现价值,要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四要讲境界。要不断开拓思路,练就豁达性格,处理好家庭与工作、小事与大局的关系,通过工作、读书、交流来开阔视野、提高境界,不断传播正能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