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6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 王春华 组织人事处 朱翠萍/文 宣传部 李航/摄 点击:

 

 

 

     [本站讯]3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报告会邀请了寿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春芝同志做宣讲报告。全体教职工1700余人参加报告会,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

    李春芝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为题,运用丰富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从中国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意义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论述精辟、总结深刻,既有很高的理论性、知识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王建平对李春芝精心准备的报告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结合这次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把自己聪明才智和干劲凝聚到学院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改革创新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学院硕士立项单位建设和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