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2018中国(寿光)国际蔬菜与营养高峰论坛筹备工作调度会在我院召开

2018-03-02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3月2日下午,2018中国(寿光)国际蔬菜与营养高峰论坛筹备工作调度会在我院召开。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庆筱,副市长刘伟出席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副院长李美芹及相关部门人员与会。

    会议通报了2018中国(寿光)国际蔬菜与营养高峰论坛筹委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筹委会各小组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

    姚庆筱指出,当前蔬菜产业正在向注重安全、高品质转变,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更是把蔬菜营养品质提高到一个重要位置。要充分认识到办好这次论坛对于实现寿光蔬菜优势再扩大、品质再提升具有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分工要求,加强协调和沟通,继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加强对外宣传,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吸引更多专家学者与会,共同探讨提高蔬菜营养品质的技术途径和蔬菜营养特色的产业化发展前景,为品质寿光建设建言献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