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省远教中心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调研组到我校专题调研

2018-02-28编辑:宣传部 来源:电大 丁清山/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工作,2月28日下午,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金海明一行四人组成的省远教中心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调研组,到我校就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潍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员办主任都焕德,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世俊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校高科技农业实训基地菜博会九号厅实地考察,并到校现场查看学员学习场所、教学点等,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和寿光电大有关负责同志,寿光教学点班级临时支部书记、班主任、授课老师、优秀学员和新学员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就学历教育成绩经验、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进行了交流和分析,仔细询问了办学经费使用及投入情况,对下一步开展基层干部学历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