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天津大学开展“第二校园经历”联合培养活动

2018-01-24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董娟/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月2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与天津大学“第二校园经历”联合培养协议签字仪式在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梅江平,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王欣教授,我校副校长李广伟、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广伟对我院办学情况和机械工程学院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肯定了“第二校园经历”这种特殊培养模式,希望两学校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使学生开阔视野,增强开放意识和竞争意识,积极推动校际之间的合作交流。

    开展以学生“第二校园经历”为主要内容的合作项目,给了学生们体验人生中第二所大学的机会,给学生一个新的发展空间。参加“第二校园经历”的学生可以将天津大学优良学风和校园文化带回来,让潍科的校园更具活力,更有生机。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