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2-08编辑:宣传部 来源:党建办 王春华/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2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传达了潍坊市纪委第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朱兰玺书记在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王霞同志代表纪委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讲政治、讲学习、讲规范、讲创新、讲担当、讲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应用型特色名校提供保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