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实现联合办学

2018-02-07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2月7日上午,我校与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寿光市蔬菜大厦举行。寿光市委副书记孙修炜,市政府副市长王丽君,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校校长李昌武,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董事长杨明等出席签约仪式。党委委员、幼教集团董事长张培胜与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孙元芹签署联合办学合作协议。

    我校与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将携手并进,互惠互赢,共同践行《共建一带一路的教育行动》,致力于人才培养与种业研发等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化、共建共享。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招生,所招学生属于学校正式录取学生,享受普通在校生应有的各项待遇。同时,学生也是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准员工,毕业后可优先到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参加实习及工作。

    据了解,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设施蔬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理事长单位,业务涵盖蔬菜全产业链领域。2012年,集团在荷兰兰辛格兰市投资成立了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荷兰有限公司,成为中国企业在荷兰南荷兰省建立的第一家园艺公司。2014年3月,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荷兰西荷兰外国投资局在荷兰共同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为中荷蔬菜种业研发、食品安全生产、现代农业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揭开了新篇章。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迈上了新的台阶,必将极大地促进学校办学方向、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育模式更加符合现代教育发展趋势,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