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育厅领导到我院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2018-01-29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月26日—27日,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李春光到我院指导创新创业暨科技创新大赛等相关工作。我院党委委员、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子泉陪同参观座谈。

    李春光首先参观了生物研发中心、众创空间、半岛机器人研究院、3D打印中心、大学生创业园等地,对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对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理念和思路表示高度认可。

    随后,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与各院系分管创新创业负责人及双创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研讨。李春光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有关情况,对赛事的特点、要求、趋势和如何能取得好的成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另外,还对创新创业学院的定位和功能、高校创新创业就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专创融合等问题向大家做了分析探讨。我院与会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层次的思想认识,对以后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也有了更明确的思路和方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