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获评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2018-01-26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月26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发布了“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17年度山东高校最具影响力官方微信”两个榜单,我院获评2017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杂志、电视、网媒、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客观反映了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口碑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成绩。

    2017年,我院与《大众日报》《潍坊日报》《齐鲁晚报》《寿光日报》潍坊电视台、寿光电视台等媒体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一年来,在《大众日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等主流媒体刊发新闻57篇,潍坊日报 34 篇,寿光党政信息网91篇,寿光电视台“我的大学”52期;《寿光日报》我的大学31期道。学院公众微信号用户数达到了18325人 ,发布图文消息76条,累积阅读次数92063次,点赞次数1600多次。《山东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简报》2017年第22期面向全省推广报道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经验。充分宣传了学院的成绩和亮点,形成了积极的社会舆论氛围和学院发展氛围,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7年,我院被授予“新闻宣传先进单位”。1人获山东高校新闻宣传先进个人,1人获寿光市委市政府新闻报道先进个人,我院《将企业一线项目带入课堂》荣获2016年度山东高校优秀新闻。我院校报作品《我院在海南建设蔬菜育种基地》《2016年第144期-第四版》分别荣获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普通院校消息类和副刊版面类二等奖。原创微电影《青春时“贷”》在2017年度“ 青春中国”校园制作联盟优秀节目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