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集中送温暖行动

2018-01-25编辑:宣传部 来源:杨松山 唐法启 孙爱军 王佳/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近日,为响应团山东省委发起的“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活动,全面落实学校党员、干部、教师“三包靠”制度,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与沟通,我校组织工商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院系陆续组织开展了“一元钱微公益”众筹捐款、“新春家访”慰问等活动,践行学校“以生为本”办学理念,为家庭贫困的同学送去了温暖的春风。

    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璐、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健以及我校学生处部分干部等带着学校领导的殷殷嘱托和问候,以及粮油米面等生活日用品到滨州、菏泽等地看望贫困学生,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询问学生需求。走访学生家长及学生纷纷表示对学校的感谢,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期望,让学生安心完成学业,早日回报社会。

    工商管理学院“星火馨愿”志愿者协会也为困难学生发起了“一元钱微公益”众筹捐款活动,为家庭特别贫困的同学进行募捐,解决了他们回家的车票问题。

    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团委和其他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干部及班主任也组成走访队伍,采取集中组队、分散走访的方式对我校7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深入困难学生家庭,关注他们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送上米、油、面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学生感受到来自我校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