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第六届二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2018-01-12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 /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月12日下午,我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潍坊科技学院二级学院考核评价办法》《潍坊科技学院关于筹备成立专业委员会方案》《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的意见》等有关规章制度。

    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从深化教学改革、加大教学成果奖励,改进学生管理工作,加强科研管理与奖励,加强四支队伍建设、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等五个方面的提案进行了答复,对“双代会”代表提出的64项意见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

    党委委员、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子泉致闭幕词。

    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和其他院务委员会成员出席闭幕式,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闭幕式。会议应到代表223人,实到216人,符合法定程序。

    本次双代会是在我院成为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之后,加快建设以质量著称的应用型特色名校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创业敬业,求是求新”的学校精神,以申硕和审核评估为动力,以23项重点督查工作为抓手,全力推进精致管理、协同育人、特色创建、品牌建设、国际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努力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重的大学。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