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2018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全面展开

2018-01-12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张露丹 艺术与传媒学院 林芳如/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近日,教师教育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院系纷纷组织2014级本科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的开题答辩,我校2018届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全面展开。

    开题答辩会中同学们就各自论文的题目来源、条件假设、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创新点及主要难点等关键性问题作陈述。答辩老师从不同角度对答辩人毕业论文论证的充分性、撰写计划的可行性以及论文结构层次的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议。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分析和讲评,学生再按评委建议调整论文开题报告。论文题目或直接通过或经修改后通过开题或被建议重选,并需再次答辩。各指导老师将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力求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不断提高。

    本科毕业设计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考查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水平、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如何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质量,将各个管理环节落实到位很重要。通过开题,同学们对于将要进行的毕业设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为下一步的毕业设计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这一过程还可以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有效杜绝抄袭现象,从而提高整体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