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真情•责任•发展”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8-01-05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杜鹏/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 1月4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会议室组织“真情·责任·发展”学生干部座谈会,院长李昌武、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与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以及来自13个二级学院的32名学生干部代表,围绕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这一主题,从学校发展建设、教育教学、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和保障支持等5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就同学们关注关心的问题讨论现状、分析原因、协商提出解决办法和有关建议。
  李昌武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认可大家提出的高质量意见和建议,认为大家的发言有调查研究和数据支持,并且许多建议具有参考价值。学校一直以来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座谈会主题鲜明,体现了“真情、责任和发展”的主题,大家在真情交流中共话成长与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座谈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期盼,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全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把学校的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结合在一起,以只争朝夕、快马加鞭的精神推动工作,努力为教育强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担任学生的代言人、发言人,打造一支“管理到位、治理有方、风正气正”的学生干部队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