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五届“山信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8-01-04编辑:宣传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刘鹏/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1月3日下午,我院第五届“山信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经管圆形报告厅举行。我院2010届毕业生、寿光山信装饰公司总经理李信言为获奖大学生发放奖学金,我院副院长李广伟,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李广伟代表学校师生向李信言表示感谢,他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勤于实践;艰苦奋斗,自立自强;珍惜荣誉,心存感恩。李信言在发言中诠释了自己对“慈善”事业的理解,并表示将以慈善作为动力,将自己的企业做得更好,同时把慈善事业继续做下去。

    获奖学生代表杨旭梅作表态发言。

    李广伟代表我院向李信言颁发了荣誉证书。

    参加本届“山信奖学金”颁发仪式的还有机械工程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400余名师生,寿光山信装饰有限公司职工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柴孟江主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