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九届“庆元旦 迎新年”师生书画展

2018-01-03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研究院 刘湘秋/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2017年12月29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九届“庆元旦·迎新年”师生书画艺术展开幕式。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荣宝斋签约画家、中华慈善美术家、寿光市文联名誉主席、寿光市美协名誉主席、寿光书画院院长、我院特聘教授夏德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潍坊市美协副秘书长、寿光市美协名誉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院美术创作中心特聘研究员、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山水画创作院画家、我院客座教授杨国春,中国书法家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潍坊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寿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我院客座教授魏泮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潍坊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寿光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我院客座教授周月文,我院党委委员、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子泉出席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艺术研究院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布置书画作品的创作与各项筹备工作,在经过准备、创作、指导、筛选后,最终从收到的全校师生1300多幅作品中选出近800幅作品入展亮相,此次书画展作品形式多样,题材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书画艺术的魅力,彰显潍科师生的艺术风采,对打造书香校园,形成和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推动文化艺术的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学生处、团委、艺术与传媒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墨香书画社团全体学生、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艺术研究院院长刘申亭主持开幕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