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喜获第十一届 “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7-12-27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李川红/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近日,从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 “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派出的姜鹤楠、韩雨宏、张峻宁、刘香兰及吴慧莹、李德志、考倩芸、刘丽慧八名同学组建的两支代表队喜获佳绩,分别荣获团队二、三等奖。姜鹤楠同学因成绩优秀,在荣获全国总决赛个人二等奖同时,还获得了《新道人才网》管理信息化人才实习、就业人才推荐函。吴慧莹、刘丽慧、张峻宁三名同学荣获全国总决赛个人三等奖。

    12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代大赛举办方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发放奖品。郎德山院长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勤学苦练、再接再厉,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做好参赛同学的带路人。

    据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新道人才网》管理信息化人才实习、就业人才推荐函,是奖励给在全国大学生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成绩优秀,具备熟练使用用友ERP-U8V10.1财务、供应链管理系统综合应用能力的同学,他们将获得新道人才网实习、就业推荐资格。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