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潍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来我院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

2017-12-22编辑:宣传部 来源:保卫处 魏枫业/文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2月21日下午,潍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大队长王国臣,寿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袁东、教导员马效书等一行8人来我院召开高校安全工作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吴长军汇报了我院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分别就安全稳定、学生管理、教师队伍管理、网络安全监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王国臣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并提出了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全力维护高校稳定和政治安全的工作要求。双方就高校安全稳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我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贯彻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思想,始终把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放在首位,落实“以生为本,适合的教育”核心理念,坚持“严父慈母、严管细导”管理模式,严字当头,爱在其中,注重实际,尊重个性,从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入手,明确责任,落实措施,攻坚克难,标本兼治,依靠理念创新、责任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培训创新等“五个创新”工作法,为师生营造了安全、文明、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