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获评“山东省校企合作先进单位”

2017-12-22编辑:宣传部 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管理办公室 张全伟/文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2月21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我院当选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获评“山东省校企合作先进单位”、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先进单位,软件园入园企业山东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校企合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院教师刘效伟、李来山、张全伟等被评为2017年度校企合作先进个人,孟令彬被评为2017年度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研究工作先进工作者。我院副院长李广伟及相关院系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我院当选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对2017年度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先进单位、校企合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公布成立了12个行业校企合作专业委员会,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我院贾思勰农学院申报的三农服务专业委员会获准成立。李素霞等课题组的《寿光市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农村转移劳动力的素质提升研究》课题获重点课题研究一等奖,马景凤老师申报的《“互联网+”背景下山东省新媒体动漫产业发展现状研究》成果题目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积极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东软集团、一汽大众等80多家大中型企业合作建立研究所、实训实习基地和冠名班,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器人大赛获全国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5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21项,其他各级各类技能大赛特等奖、一等奖以上年获奖近百项。立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0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5项。学院毕业生一次性总体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用人单位总体满意度达95.67%。我院将以此次工作会议和表彰为契机,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与转化,搭建校企双方的共赢平台。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