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被授予2017年度潍坊市“科学•关爱•和谐示范学院”

2017-12-20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王佳/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近日,团市委、市科协、市反邪教协会授予我院潍坊市“科学·关爱·和谐示范学院”,以表彰我院在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中的突出成就。

    我院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以校园文化活动和党团组织为载体,全面持续地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成立“潍坊科技学院反邪教协会”,设立校级理事会和各院系分会,制定、讨论并通过《潍坊科技学院反邪教协会章程》,通过新媒体阵地等载体,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开展“反邪教教育知识大讲坛”、“反邪教从我做起”、“拒绝邪教,争做文明大学生”、“反邪教签字仪式”等面向全校师生的系列活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揭露和控诉“法轮功”等邪教对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帮助我院青年学生认识“法轮功”等邪教的本质,引导青年增强反邪教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为广大师生营造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今后,我院将在广大师生中更深入地加强道德教育、更广泛地开展科普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识别善恶和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广泛深入地开展好“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反邪教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