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游戏设计“金辰奖”暨第二届国际虚拟现实VR|AR“金辰奖”活动中获佳绩

2017-12-19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2月16日,由北京电影学院主办,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游戏设计金辰奖暨第二届国际虚拟现实VR|AR大赛金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逄锦颖、李英龙、张囡囡、王佳同学的作品《云端天桥漫步》获得优秀VR交互体验奖,校内指导教师姜亦金、肖林,校企合作指导教师朱振波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近年来,我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虚拟现实VR|AR作品及游戏设计等专业领域有了较大突破,与山东尺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了VR实验室,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资源优势,合作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全方位、多层面的校企合作关系,推动校企合作和育人模式的新发展。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