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深圳市尚模投资集团到我院考察

2017-12-16编辑:宣传部 来源:新闻中心/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2月16日上午,深圳市尚模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尚模、总经理王艳秋,山东省电教馆馆长王书勤一行到我院就共建创客中心事宜进行考察。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李昌武,寿光市教育局副局长朱导泉,我校创业创新学院院长张子泉等陪同。

    陈尚模一行参观了我院图书馆、校史馆、生物研发中心,重点考察了位于文化创意大厦的机器人项目部、3D打印中心等处。双方在孵化大厦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合作共建创客中心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李昌武简要介绍我校发展概况,和创客中心建设情况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果,陈尚模就投资建设创客中心的初衷和思路、未来发展蓝图进行了说明,王书勤对尚模投资集团和潍坊科技学院双方合作共建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