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全国沿海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联盟学术研讨会

2017-12-06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王文国/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2月1—3日,全国沿海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联盟第七届学术研讨会在广东省湛江市召开。会议由全国沿海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联盟主办,岭南师范学院承办,来自全国沿海高校的专家学者和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作为全国沿海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联盟理事单位,应邀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与湾区经济合作发展”,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一带一路”下中外经贸和文化交流、沿海区域经济政策和沿海高校发展战略等领域展开了深入探讨。我院校务委员会委员、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高宏赋提交的论文《沿海高校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路径探索——以潍坊科技学院为例》被评为优秀论文。高宏赋应邀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县办本科高校的与众不同——潍坊科技学院办学特色汇报》的主题报告。报告激起了与会代表的浓厚兴趣和热烈反响。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术交流,2013年曾成功承办过全国沿海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联盟专题研讨会,扩大了我院在沿海高校中的影响,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