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省计生协到我院进行青春健康工作专题评估

2017-12-01编辑:宣传部 来源:大学生事务部 张艳梅/文 宣传部 李航/摄 责编/孙克伟 点击:

 

 

 

 

    [本站讯]11月30日,山东省计生协会项目部主任李宪忠带领省青春健康教育考评组专家,对我院青春健康俱乐部建设和青春健康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评估,潍坊及我市计生协相关领导,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陪同。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吴桂坤关于俱乐部建设和青春健康工作情况的报告,系统观摩了俱乐部各功能区,就俱乐部建设、师资建设、机制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考察评估和指导。通过实地查看和档案审阅,考评组对我院青春健康俱乐部建设和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青春健康工作组织健全,功能完善,活动新颖。

    本次评估进一步推动了我院青春健康俱乐部建设,促进了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和规范运作。我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争取取得更大进步和更好成绩,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