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营养健康协会开展进社区健康生活知识宣讲志愿服务

2017-11-27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王佳/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1月26日上午,为响应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全民健康生活知识,达到助全民发展的效果,我院校级社团营养健康协会成员在圣城街道梨园村开展了寿光市全民健康活动,寿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姚庆筱,我院团委书记杜鹏带队。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志愿精神,充当健康指导员,与市民互动,就健康生活饮食知识方面进行一对一交流;另外,志愿者协助市立医院的医生对广大居民群众进行了血压、血糖、血脂等身体情况检测,并在体检后发放健康生活宣传品,包括控油壶、限盐勺、膳食宝塔图、寿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宣传册等,将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等健康理念传递给居民群众。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合理管理日常饮食对于身体的重要性,把握饮食规律,畅享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是我院社团建设的重要部分,是学生开展“六个一”工程的有益尝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让学生在实践中健康成长,成为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