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威海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17-11-27编辑:宣传部 来源:中印计算机软件学院 武珍珍/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1月24日,我院与威海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潍坊科技学院若维俱乐部揭牌仪式。威海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彬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子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张子泉和陈彬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潍坊科技学院若维俱乐部”揭牌。教务处处长马爱胜和威海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雪峰共同为“潍坊科技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为校企合作进一步开展提供了契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加快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本次挂牌仪式也进一步加快了我院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步伐,为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