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2017-11-24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生处 游苹/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大学生的担当精神,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的安排,11月23日下午,我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外语与旅游学院郎秋萍、士官学院亓竞宝、机械工程学院李德胜获前三名。

    比赛共有24名同学参加,同学们结合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发表自己的青春誓言,深情诉说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令人真切感受到十九大精神给同学们带来的振奋力量,现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同学们牢记使命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青年学生,努力成为时代的先锋和民族的脊梁。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中国的接班人,我们要做出一个年轻人应该做的榜样。脚踏实地,在潍科插上梦想的翅膀,在实践中放飞青春的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人生华章。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