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第62期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高管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7-11-23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杨松山/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22日,我院承办的寿光市企业大讲堂暨第62期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论坛在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100余位知名企业负责人、山大总裁班潍坊地区学员及我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副院长李广伟主持会议。

    寿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E中心领导分别致辞。著名经济学家,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预测部副主任范剑平教授作了题为《十九大经济战略调整和中国经济发展变化趋势》的报告。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我国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构建市场机制有效、微观主体活力、宏观调控有度的经济体制,不断增强我国经济的创新力和竞争力,报告还提到我国老龄化问题、国民总收入GNI与GDP的区别等。范教授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E中心、寿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山大总裁班潍坊同学会、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寿光富甲(汽车)企业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