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山东省第七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23编辑:宣传部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林芳如 薛慧莉/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近日,山东省第七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评比揭晓。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武岳霄在本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凭借作品《“丝路畅想”主题系列海报》斩获银奖。

    山东省“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是由省教育厅、省工商局和省广告协会联合主办,针对教师和大学生的广告艺术大型权威活动,本次“大奖赛”征集省内60余所艺术类院校的平面、影视(含动漫)类广告作品3912件,共评出获奖作品1093件,其中特等奖作品1件,金奖作品39件,银奖作品122件,铜奖作品382件。“大奖赛”采取限定各院校参赛作品数量的办法,由各院校先进行初评,优中选精,再推荐参赛,作品创意水平与制作质量显著提高,涌现出一批精品佳作,代表了我省院校师生的广告教学与创作水平。

    为适应不同类型不同层次专业人才培养需求,学期初,艺术与传媒学院提出了“搭建专业综合教学平台,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建构方案,逐步搭建基础教学、实践教学、工作室教学、大赛、创新创业等多个平台,平台之间相互融汇贯通,以满足社会对多层次、多规格人才的培养的需求。

    大赛平台的搭建为师生创造了展示创意和才华的平台,激发了师生创先争优的活力。通过组织教师和学生以个人和团队的方式参加设计类比赛,将大赛以项目的形式引入课程专业教学。以竞赛为契机,开展针对性的教学,提高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通过大赛,让学院派的设计教学融入市场,为学生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