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一届 “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7-11-17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李川红/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 “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泰安举行,济南大学等省内本科院校共47支队伍参加了本科组总决赛。

    比赛以切实培养和提高大学生财会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会计岗位通用技能和职业能力水平为目的,为企业选拔“懂软件、强应用、熟业务”的创新会计人才提供考查依据,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只参赛队伍由四名参赛选手组成,要求选手在180分钟采用单人多岗对竞赛方式完成,再根据参赛团队综合得分进行全省全国排名。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派出的姜鹤楠、韩雨宏、张峻宁、刘香兰及吴慧莹、李德志、考倩芸、刘丽慧八名同学以优异成绩荣获个人一等奖,两只代表队均荣获山东省总决赛团队一等奖,张君、李川红、朱吉美、程琨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