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骨干教师及新教师培训讲座

2017-11-16编辑: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王新艳/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圆形报告厅举行骨干教师及新教师培训讲座,各院系部分分管教学、师训的干部、骨干教师、2015---2017年新进我校的新教师共计23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会议邀请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中国石油大学贾寒作了题为《重在突出基础,赢在高于基础--浅谈省教学比赛参赛感悟》专题讲座。

    贾寒介绍了历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赛制及举办情况,阐明了参加教学竞赛对青年教师个人专业成长的重要性。重点分享了自己参加2017年山东省教学竞赛并获一等奖的经验和感悟。从初赛的视频录制,复赛的教学设计、现场教学,以及决赛的教学准备、教学实施及反思,贾寒老师结合自己参加教学大赛的获奖经历,对教师个人形象的塑造、课堂语言的锤炼、课堂导入的设计、知识逻辑的建构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贾老师的讲座,见解独到,风趣幽默,内容贴近青年骨干教师及新教师的成长需求,深受与会老师的欢迎。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