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华为客人来访

2017-11-13编辑:宣传部 来源:软件学院/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为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11月10日上午,我院邀请华为济南企业业务部服务经理钱程和华为授权培训中心培训经理位光旭来校洽谈合作,副院长李广伟及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广伟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专业设置、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并针对下一步的合作方式、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等具体合作事宜做了简要说明。双方就IT类专业人才培养的内容和形式、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师资提升、专业社团、认证考试、共建华为网络与信息技术学院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华为的接洽,意味着将推动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及其专业群取得长足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推进“双元制”办学形式的实现步伐。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