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山东金贸、鲁邦地理校企合作签约

2017-11-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孙菲/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3日上午,我院与山东金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邦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院长寇兴亭分别与山东金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源、山东鲁邦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彪群代表校企双方合作签约。

    教务处处长马爱胜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介绍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专业设置以及校企合作、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和就业、教学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共同努力。

    刘振源、沈彪群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现状和发展前景,高度评价我院的办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针对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校企双方将根据合作协议,在人才互聘、教师挂职、学生实习、产学一体、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切实提高我院师生科研素质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范福强,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旺春、党支部书记赵健等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