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打造魅力女性,成就优雅人生”主题讲座

2017-11-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杨松山/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为提高我院女教职工的生活质量,提升女教师形象,11月3日下午,我院邀请著名美容养生专家、形象设计师魏娜女士在我院圆形报告厅作了题为《打造魅力女性,成就优雅人生》专题讲座。各院系女教职工300余人听取讲座,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璐主持。

    魏娜结合现代女性的认知特点及女教师的职业特点,通过引用自身的切身经历、专业的科学数据等方式,就美容养生、女教师形象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分享、讲解,并与现场的女教师进行了互动。魏女士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简单实用,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近期,我院举办了女教职工“主题读书月”等一系列活动,倡导我校女性师生积极运动,强身健体,做快乐、健康、智慧女性;女教师要让自己变得优雅、美丽,学生会因为这样的我们而爱上课堂。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