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获“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2017-11-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1月2日,中国大学生精准就业服务暨返乡创业大会举行,我院被潍坊市人民政府授予“潍坊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我院一直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特别是今年以来,我院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一体化改革力度,不断提升学科应用能力竞赛水平和大学生创业体系性改革力度,进一步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是我院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探索,丰富了“适合的教育”实证研究成果。本次成绩的取得,充分证明我院推动创新创业一体化系列改革符合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发展的需要,符合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