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我院再创佳绩

2017-11-03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韩中/文 点击:

 

   [本站讯]10月28日,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在山东交通学院举行。我院参赛队获大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

    本次大赛是山东省第九届科技节的重要赛事之一,由山东省教育厅等九部门联合主办。大赛采取分组赛的形式,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专科组、中专组。整体赛事流程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为主题作品评审,评委团根据提交作品完成质量,按作品评审成绩汇总评出入围总决赛名单。决赛集中进行,通过现场演示答辩和现场实操两个环节评出各奖项。经过前期预赛严格选拔,全省859支参赛队伍中共有60支队伍晋级12强特等奖总决赛。我院获奖数量位于全省高校前列。

    我院张建明和张晓亮老师指导的作品《全自动渔场》获大赛特等奖;杨生秀、范鲁杰、张建明、王子平、刘晓亮、孙华魁老师指导的作品《乐活农场》《室内清洁机器人》《基于Android控制的光能超声波洗衣机》获大赛一等奖。

    通过参加省级以上系列大赛,促进了我院师生创新意识的提升,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我院培养大批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科技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创造了我院浓厚的创新创业的氛围,为我院创新型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探索。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