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寿光市2017年度农村“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单独招生考试考前辅导在我校开班

2017-11-01编辑:宣传部 来源:电大 丁清山/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 10月23日上午,寿光市农村“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招生考试考前辅导在我校开班,寿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志亮、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分别讲话。

    王志亮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难得的学习和干部素质水平提升机会,增强参加学习辅导的自觉性、主动性,明确学习任务,集中精力完成考前辅导学习内容,确保辅导学习取得良好效果,希望每一名参加学习的村干部成员都考出优异成绩,争取更多的村干部被录取到山东省2017年度农村“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班。

    吴长军强调,学员要切实维护好课堂纪律,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听取辅导老师辅导,做好笔记,以优异成绩进入山东省2017年度农村“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大专班。

    本次考前辅导由寿光市委组织部组织,寿光电大具体实施。考前辅导为期五天,辅导结束后,学员参加全国成人高等教育入学考试。

    寿光电大校长梁弘主持开班仪式,全市95名报考山东省2017年度农村“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的村干部、寿光电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