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软件园电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2017-10-30编辑:宣传部 来源: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王文国/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0月27日下午,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在办公楼三楼东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软件园电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软件园16家骨干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李昌武指出,寿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软件园尤其是跨境电商企业发展,目前软件园入园企业将近200家。软件园电商企业在寿光经济结构调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进一步优化软件园服务,深化校企合作,助力软件园企业发展,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也是深入推进“四个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

    与会企业负责人相继发言,就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软件园管理服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校企双方负责人就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了共识。

    李昌武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制度管理,切实转变软件园工作人员服务观念,提升软件园管理服务水平。设立软件园综合服务中心,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争取尽快引进第三方服务平台,为入园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电子商务服务。建立校企沟通协调机制,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好基础。

    会后,李昌武校长召集软件园有关负责人,进一步讨论并完善了软件园服务优化实施方案。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