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第一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7-10-30编辑:宣传部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刘霞/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0月26日,在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一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中,我院参赛学生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并获得优秀团队奖。

    “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包括会计分岗技能竞赛和税收实务技能大赛,旨在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展示熟练的会计、税务专业技能。全省56所高校参加比赛,我院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选派朱秀梅、李玉玲等老师辅导。参加本科组的韩雨宏、王晶、姜鹤楠、贾妍蓉、李晓艳获山东省一等奖,专科组的李新苗、王雅婷、傅梦琳、张琳、路瑶获山东省三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始终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大赛,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推动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努力把学生培养成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