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2017-10-26编辑:宣传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孙菲 经济管理学院 赵光岩/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22日,我院教务处带队参加的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刘静的《房屋建筑学》课程获本科组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程春艳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获专科组二等奖。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是检验我省各类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目的,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考察。分为学校初赛和省级竞赛(复赛、决赛)两个阶段。比赛中,刘静和程春艳两位老师表现出了良好的授课理念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充分展示了学院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课堂教学方面的成果,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优秀教学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