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师主题读书月活动颁奖仪式

2017-10-26编辑:宣传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杨松山/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建设书香文化校园,鼓励全体教师踊跃开展读书活动,10月22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举行了教师主题读书月活动总结及颁奖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及相关学院领导、获奖教师代表共50余人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主题读书月读书活动历时两个月,至此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各院系、处室精心组织,全面发动,老师们积极准备,参与人数达150余人次。此次颁奖仪式表彰了在主题读书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出最佳组织奖、“朝花夕拾”读书笔记先进个人、和“读书最美瞬间”摄影先进个人等数个奖项。

    本次活动由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以“师德建设月”活动为契机,在全体教师中营造读书的浓厚氛围,努力建成书香校园。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