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行政干部职员学习会

2017-10-26编辑: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朱翠萍/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10月25日下午,根据学院工作部署,在教师教育学院四楼报告厅开展了行政干部职员学习活动,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行政处室所有职员48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

    王建平首先传达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带领大家回顾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观看了黄大年事迹纪录片《时代楷模发布厅》黄大年。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大家纷纷表示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催人奋进,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把科研报国作为共同价值追求,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工作岗位,从自身做起,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王建平代表学院党委、院务委员会向全院教职工发出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倡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同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同加快学校改革发展,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为建设师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尊敬的应用型特色名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