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2017-10-25编辑:宣传部 来源:团委 王佳/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圆形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长军,学生处、团委、各院系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干部近500人参加。

    吴长军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做到“五个结合”,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在思想理论水平上有新的提高,在了解国情民情上有新的收获,在综合素质能力上有新的拓展,以矢志不渝的追求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学员代表王亚丽作表态发言。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旨在培养一批工作能力强、思想素质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以点带面,为全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工作打下基础。学院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选拔、推荐,第一期共100名学生骨干及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入选,培训持续两个月。根据当前国内形势和我院学生实际,在价值观、人文素养、综合能力等方面开展理论学习、素质拓展与志愿服务、优秀传统文化、技能训练。目前已完成班服、班歌、班徽的整体设计。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