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12项成果获潍坊市第二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7-10-25编辑:宣传部 来源:科研处 耿玉芳/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日前,潍坊市第二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院12项成果获奖,较2016年增加了5项,为历年最多。

    近年来,我院在学校科研工程及人文社科发展计划的支撑下,人文社科类成果成绩逐渐凸显,人文社科类奖获奖成果数量与质量稳步提升,这次获奖成果较好地展示了我院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获奖作品:周衍庆:《寿光旅游》,王洋:《现代酒店管理》,葛晓军、郭爽、周玉芬、刘波、吴艳萍:潍坊市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现状及战略构建研究,张智霞:利益相关者增值表构建探讨,吕化霞:潍坊市农业产业规模化和标准化战略导向研究,郭震:潍坊市农村经济发展的金融支持研究,付晓玫:山东省蔬菜质量安全法律法规现状及完善对策研究,杨现昌:郭店楚简《五行》篇文字续释,孙淑娟:傅亮公牍文创作与晋宋文学思潮的嬗变,伦凤兰:高职学生社会能力现状调查与分析,韩中:社会学视角下的高校体育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刘君、刘艳芳、王志勇:高职计算机类专业校企合作现状调查报告。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