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知网杯”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0-18编辑:宣传部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马丽丽/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14日-15日,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举行,我院机械工程学院和中印计算机软件学院组成的卓越工程师机器人班代表队喜获佳绩,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参赛对象为山东省各高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以及以大学生为主的校企合作创客团队。

    大赛以人为参赛主体,经过预赛初评,决赛答辩、作品展示,充分展示了潍科人的创客梦。通过组织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为大学生创客梦提供了更大的舞台,鼓舞了更多的在校生参加科技活动的热情。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