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教学工作

2017-10-18编辑:宣传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张露丹/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17日下午,李昌武院长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并与其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李昌武详细询问了目前教师教育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记录。提出要抓好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重点加强教学方法改革和课程建设,重视技能训练和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还要关注学生的爱心、责任、认真等品质的培养,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幼儿教师。

    对教师教育学院正在承办的寿光市2356幼儿教师培训班工作,李昌武提出,培训教师要认真备课,发挥水平,圆满完成市教育局交给的承培任务,同时要把培训跟学生实践教学紧密结合起来,可以让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专家讲座、综合活动等环节充分参与,以实践代替课堂,提高全面素质。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