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

2017-10-16编辑:宣传部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赵伟霞 团委 王天尧/文 责编/秦海燕 点击:

 

 

   [本站讯]10月15日下午,“联通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征文比赛暨首届“最美山东高校”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山东建筑大学博学会堂举行,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出席并发表讲话,我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大学生暑假“三下乡”活动》、汽车工程学院蒲公英小分队《基层调研实践报告》、反哺支教队《扶贫先扶志实践调研报告》分别荣获大赛最佳人气奖,我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和中国新闻社山东分社联合主办,共收到77所山东高校的191份作品,涉及扶贫脱困、药食安全、留守儿童、农村养老等多个社会关切的热门话题。本次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成果的舞台,体现了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奉献爱心的火热激情,同时反映了当代大学生不畏基层实践的困难和考验,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的责任担当。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