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院领导到学生公寓走访调研

2017-10-12编辑:宣传部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曲明娜/文 点击:

 

 

   [本站讯]10月11日晚,寿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院长李昌武在部分学工干部陪同下,到学生公寓走访调研。

    李昌武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学校的住宿生活情况。看到校领导亲自到公寓来,学生们都非常感动,纷纷上前与院长交流。李昌武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对他们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学们对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院领导还对安全管理和安全设施日常维护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查看了值班人员工作职责履行情况。当了解到进出学生公寓必须进行登记时,李昌武表示理解并配合工作。值班干部教师认真查看宿舍,学工宿管干部督导晚休,教师按时到岗,值班学生一丝不苟,李昌武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

    李昌武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在这个重要的关键时刻,任何地点都不能掉以轻心,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杜绝各类安全隐患,要履行责任,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关爱学生,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值班干部要督导到位,及时发现解决安会隐患,每位干部要看好门户,守土有责,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稳定,确保学生住的舒心、放心、安心。

图片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