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科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7-10-11编辑:宣传部 来源:学生处 于建春 吴洪艳/文 责编/于顺勤 点击:

 

    [本站讯]10月10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新学期以来的学生工作,对新生军训、校园秩序、学生文明、学生参与创城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帮扶体系、学生干部队伍、网络舆情、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奖助学金评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新生心理测评、学生工作考核办法修订等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强化措施进行了分析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生工作是学校最基础的工作之一,责任重,压力大。广大学工干部,要进一步发扬“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优良传统,讲政治,重担当,切实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的“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对校园秩序维护、学生奖助、学生工作值班等各项工作,要切实提高认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守底线,严格落实各项政策。会议还重点强调了学工干部的工作纪律和安排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学生处、团委有关人员就学生组织换届、学生奖助、学生参保、学生工作值班、学年评优等工作作了安排。

    副院长慈建华,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要闻